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资讯 -> 国际行情
国际金属与钢铁展览会聚焦浦项制铁尖端钢铁产品
【字体选择: 】(2018/11/12 9:48:34)
关键词:钢材 钢铁 钢材网 钢铁网 湖南钢材 湖南钢铁

10月31日~11月2日,以“开拓高性能钢铁和非铁金属的未来”为主题的第五届国际金属与钢铁展览会(SMK2018)在韩国举办。韩国浦项制铁在此次展览会上对其尖端钢铁产品进行了展示。

超高强度钢和超轻钢铁材料是此次展览会的主要关注点之一。为满足全球范围内消费者对汽车日益提高的要求,包括浦项制铁和现代制铁在内的韩国主要钢铁生产商正致力于研发该类钢铁材料。

浦项制铁的展厅由3个主题组成,分别是生态能源、超级城市和新机动性。

在生态能源展区,游客可以通过先进钢铁材料的发展一窥未来城市的面貌,包括未来城市对风能和太阳能等环保清洁能源的应用等。例如,PosWIND是浦项制铁的主要展品之一,由轴承钢制成,具有高耐久性、抗腐蚀性和抗损坏性。此外,浦项制铁超低温韧性高锰钢的锰含量在20%左右,从而能够确保LNG(液化天然气)在零下162摄氏度的超低温度下储存。与目前用于储罐制造的镍、铝等现有合金钢材料相比,浦项制铁超低温韧性高锰钢在超低温度下的屈服强度和韧性方面具有较好的性能和较强的成本竞争力。

在超级城市展区,游客可以体验到高性能的钢铁材料对人们未来生活的影响。高性能的热轧钢材被应用于摩天大楼建造,PosCable(浦项制铁线缆)将被配备在超长桥梁和超级高铁上。而得益于高强度轻型钢铁材料,未来的交通工具最高速度可达到每小时1280千米。

在新机动性展区,浦项制铁展示了电动汽车驱动电机和“千兆钢”(Giga Steel)。其中,浦项制铁的“千兆钢”以环保著称,在回收利用和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等方面表现出色。

<

本信息仅供您参考,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站部分内容摘自互联网,如果给您造成不便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